大概在2016年左右 有開啟了"線上祈禱Online Prayer".

故意不做無償 故意放上價格.

早在這之前或之後 傅瑜伽不知做過多少無償的祈福服務.

從為大環境的乾旱來祈雨 到個人的癌症而祈福...

"線上祈禱室Online Prayer"就故意要放上價格.

但是三次元的人們總是想看到些什麼 尤其我又不號稱老師.

所做的事又不放大處理 也不收集證據證明什麼.

但因為三次元的頭腦總想找麻煩 所以我還是做了祈福燈.

有付款的每一個人 都有為對方點上祈福燈.

因為傅瑜伽的人生程式 之前都會故意考驗對方是否真的相信.

所以那時候相信的人 都面臨到人生的考驗.

誰能通過?誰不能通過?其實心裡都已經有數.

要知道護法、空行母的角色就是護關 護門.

必須夠資格才能放行.

前幾年 某位法王甚至在菩提迦耶跳了護門金剛舞。

因為那時候我很喜歡....

好了不想寫太多 也不想再解釋什麼.

反正你就是不知道 不相信也隨便你.

不相信傅瑜伽的 好像反而更順利.

要知道 要覺知到這是魔王故意來挑戰的.

"哈哈哈,妳看不相信妳的人反而更順利!相信妳的卻多災多難..."

"妳就是有我執,才會想收費啊"

"妳以為妳是誰啊?有什麼大仁波切大法王給妳頭銜啊"

就只是看著這些挑戰 這些嘲諷.

看著仁波切 帶著自稱多年的女友公開趴趴走.

氣到大哭不已.

再看到某個地方大地震大海嘯.

然後再看到能夠聽到比較高次元聲音的修行人說遠方空行母在大哭尖叫.

311真的大地震大海嘯.

再看到信徒們很擔心的去找仁波切祈福.

知道嗎?三次元的人就是在上演這樣的劇情.

應該相信的 因為沒有頭銜、所以不被相信.

真正的始做俑者 卻被相信和膜拜.

在一樓的人 被門關在外面、是看不到門內在做什麼的.

除非你能上到二樓或是以上 才能清楚看見.

把門關了.

你的證悟 是你膜拜那位人的責任。

有些人會去拜狐仙、甚至養小鬼.

看似都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順利.

那也是他們的選擇.

自己的選擇 自己承受.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我寫了那麼多民盡黨的文章.

當年有人還是要投給民盡黨 還公開來嗆.

現在你們自己承受.

當年說陳誰扁一定是裝病 不要放出來.

那位仁波切的女弟子很炫耀的在FB說:仁波切要我去看陳X扁(還被關在監獄時)。

其它弟子還起哄回答:去啊去啊。

知道這是故意想激怒傅瑜伽.

現在阿扁不但被放出來還很囂張的違反所有保外就醫的規定.

就是你們選擇的。

還有很多例子 不想寫了.

不想再重播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