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 不要只以為這是在講宗教.

其實像"心靈雞湯"或什麼心靈成長課程 都不離佛法、印度教法.

佛法與印度教法 本質是一樣的.

都是宇宙真理事實.

但因為經過時代變遷和不同的流傳 才會有不同程度的解釋.

就像耶穌或神或穆罕默德 他們講的都是沒錯.

但是後世的學生、弟子、追隨者 各有各自不同的解讀.

形成了不同版本的流傳.

佛教、印度教也是.

在國外的日子 我之前也寫過.

曾經身無分文的差點要睡公園了.

如果我是男生 應該就直接睡.

但是此生是女生 所以後來沒有睡公園.

也沒有對佛法失去信心.

後來還是渡過難關.

此生沒有太大的遺憾了.

再怎麼樣困難 我也沒有使佛法蒙羞.

再大的痛苦 也沒有放棄信心.

因為我經歷過奇蹟 也一瞥過真理.

如果我還像很久以前 被黑暗低潮封閉.

面對這些困難與痛苦折磨 很可能就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憤世嫉俗 不斷抱怨.

如果說 此生還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還沒有完全的完成任務.

在國外或在台灣 每個人都在抱怨.

員工抱怨老闆 老闆嫌棄員工.

在國外 已經拿到當地身份的人一直在抱怨國外不好.

還沒有拿到國外身份的也在抱怨自己國家不好.

員工認為老闆是外行領導內行.

老闆認為員工只是在混水摸魚.

整個地球環境越來越差 競爭越來越大.

生活速度越來越快 浪費越來越嚴重.

雖然人類遲早把地球搞到待不下去.

但是這只是因為"教育失敗""傻分不清"而已.

如果我們的教育不是只看分數 不是只混文憑.

如果我們的價值觀不是只看有沒有錢、地位或名氣.

就不會傻傻分不清 彼此競爭.

我們會自然而然有同理心 愛護彼此.

雖然這會讓遊戲變的有點無聊.

但是我們現在的遊戲實在太刺激了XD

實在是傻笨到極點.

有點像是人類在看兩隻狗在互咬.

明明就同樣是狗 卻要互相競爭互相傷害.

真是夠笨的.

外星人看著人類互相傷害 就像人類看著狗在互咬.

或是像看著二次元的螞蟻在重複繞圈圈.

傻傻分不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