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變成一位橫笛獨奏家,並非因為那樣不光彩,而是它根本就不是我的方式。


我喜歡身為交響樂團,我喜歡和阿底峽一起演奏,我喜歡和佛陀、老子和許多人一起演奏。


我想和他們同台演出,我要他們成為這支大交響樂團的一部份..


我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我喜歡盡可能的有很多開悟成道者和我一起演出,


這將是一個很難駕馭的樂團,因為每個人不同;


成為他們的指揮是棘手的角色,但我享受這一切,它越是麻煩,我越是享受,它是很美的挑戰。


你無法想像如果佛陀、馬哈維拉、穆罕默德與你同台演出會有多棘手。


馬哈維拉總是赤裸著身體,佛陀不喜歡赤裸身體,而馬哈維拉和他在一起也會不感高興。


把這些人聚集起來,對你來說將會是很大的挑戰。


 …我的視野裡有整片的天空、滿天的星星和銀河,


因此,我的洞見一定是最具詩意的。你越深入詩意中,它的邏輯性就越來越少;


你越進入詩境裡,它就越像愛情一樣,越來越不邏輯。


By 奧修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