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給予人們「門徒」的時候,我可以看到至少有百分之十的人,


他們的眼睛和脈動中都充滿奸詐的臭味。


但我尊重人們,我不能說不。


我想,讓他們玩一玩成為門徒的把戲有何傷害呢?


但有誰會知道,有些人卻被絆住了….


 


我知道他們並非真心,只是心存狡詐。


他們並不聰明,只是假裝聰明,因為一個真正聰明的人不會欺騙自己。


有時候,生命中的某些事情,只有在你不玩把戲的時候才會受益良多


 


例如:愛原本可以是讓你生命轉化的力量,但如果你只是在演戲,


只是在扮演角色,那它不但不會豐富你,反而會讓你更貧瘠。


….門徒是最終的親密,你不能對它投機取巧,否則,


就只是在欺騙自己,玩弄自己。


 


By 奧修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