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來寫blog文章.

看看2018年幾乎都沒寫 今年到了西元2019年.

確實有很多可以寫 但也確實大部份的人都不了解.

其實舊文章真的都是很重要的.

沒有一篇是抄襲別人的.

新年到了 先祝我們都能福慧增長、思想能量提升!

如果以前你聽到或看到某人事物 就會反應生氣.

祝福你新的一年能夠覺知到不能再重複這種反應!

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 誰也不喜歡一直生氣.

但還有另一種人 別人說什麼 他偏要去做.

這種人我不想寫太多.

因為我們都要有足夠福氣 還有足夠的智慧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啊.

如同我在講很重要的經驗覺受的文章 正好是呼應到某人的狀況.

但是某人因為沒有因緣或福氣 所以就不會看到相對應(呼應)的文章.

如果是智慧不夠 就會認為我在往臉上貼金.

但是如果冰雪聰明的 就會知道既然我可以寫出來 就代表有經驗.

不過妨間一堆所謂的老師 超級會寫會講啊.

但是一看就知道他們完全沒有覺受、沒有經驗、只是在背書.

三次元的人就會接受背書的 只要記性好、能背書、能弄到文憑就好.

這是三次元頭腦的舊思想 舊反應.

如同看到一個好像很奇特的人 特別是一個女生.而不是團體.

就會想去欺負.

很多空行母、可以和高次元溝通的女性都有相同的故事.

因為一般三次元的人覺得"她很怪" 就去欺負她.

結果她講的話卻會發生.

這是今早讀到的一則訊息.

想去查證的話 可以google北京瘋婆婆或空行母.

我不想肯定你會查到什麼.

因為這都是自身本身的因緣果報.

很像西方人說的:世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明明說的是真話了 你還有可能不相信.

明明站在你面前了 你還有可能看不見.

還有一個例子 當某法王在菩提迦耶傳法.

在做儀式或講課的時候 網路直播都很順利.

但是一連結上高次元高能量本尊神的時候 視訊馬上斷線.

別以為我是宗教份子才會講這些.

另外一個心靈團體 在森林裡做祈禱儀式的時候.

美軍就派直升機過去 因為他們監測到不尋常的能量波動.

這些例子 不是一般現代受到頭腦式教育洗腦的人類所能了解的.

他們會覺得很怪 反應就是先懷疑.

但是我也不是要你完全不懷疑、完全傻分不清.

anyway,

能夠真正覺知、不再傻分不清的方法只有用"心".

不是只用眼睛看、耳朵聽...

只用眼睛看、耳朵聽、頭腦分析,  很容易就被誤導.

如果你有用心去感受 就會知道雖然我嘴巴沒說、但實際上是很關心你.

不論身體距離有多遙遠 依然可以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