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第一篇: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57413536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去記憶的人.

寫完文章 不會一直去記住自己寫了什麼.

這次隔了幾個月才再寫文章 也就是前兩天的事.

寫好了以後我再翻翻我之前寫了什麼?

翻到了這一篇 也就是"治療好別人、也治好了自己。"第一篇.

第一篇是今年2月寫的.

結果看完這一篇之後 又有人突然來找我治療背部.

又是差不多的位置.

幫她處理好了以後 她很罕見的說:​​​​​​​謝謝妳啊!妳真好心。

其實我不像別的治療師是以賺錢為主要目的.

但是一般人是分不出來的.

我就看到很多治療師在客人面前笑笑的 好像很親切.

客人就覺得很爽 以為這人真好.

結果客人前腳一走 這些治療師馬上說客人壞話.....

要知道 在三次元的世界就是無法真心過活.

為了金錢而奴役、低頭、陪笑臉.

很多人都過的很壓抑、很虛假.

其實很多時候 生活已經很不錯了、卻還是不滿足.

一直在抱怨.

就像那些治療師一樣 客人已經是很不錯了.

卻還是要罵客人、不斷抱怨.

這也是能量智慧不夠的特徵.

anyway,

願我們都能提昇能量智慧.

不抱怨、不阻塞.

開開心心幫肋自己也幫了別人和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