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已經不太想寫"時事"問題了


因為 愚笨的非宇宙人類太多


看不清事實


自私自利之下 對自己有好處 就讚同


對自己沒有好處 就批評


當然民X黨會一直猛批


反正只要把執政黨抹黑 拉下台換自己做自己賺就好


其它民眾 也不明究理


我實在搞不懂 夢想家的預算 和刑事警察局的預算有什麼關係


我已經夠笨 已經不想去管時事


我都知道 不同部門的預算有不同的審議


再舉個例子


之前民X黨也批評執政黨"為什麼要花大錢慶祝國慶?"


"為什麼不去幫助弱勢團體?"


這種只為了批評而批評的話 只有自私的人才會說的出來


如果我像你一樣自私


當你在吃飯的時候 我批評你:為什麼不去捐給非洲兒童吃?他們都快餓死了...


當你做了節目 賺大錢買豪宅時


我也可以批評你:為什麼買豪宅?為什麼不像陳樹菊一樣去幫助別人?


當我不批評你 不找你麻煩


你就當沒這回事


當別人吃飯時 過自己的日子的時候


你卻又跳出來自以為是 正義之士


所以為什麼佛說:要先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