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境界"篇當中 之前已寫過了聲音篇.

今天要來寫眼睛篇.

其實這些之前也大概寫過了._就是有陣子我很忙 去早餐店有人來推銷芋頭糕.

我不會輕易拒絕別人 但是又好大一條好多塊.

我怕吃不完 就說可不可以只買幾塊就好.

但是對方只賣一大包 說可以冰起來慢慢吃.

我還是買了 放在冰箱裡.

事情一多 肉體的眼睛又看不到冰箱裡面.

但是宇宙一直說要去看一看冰箱.

過了一兩天我終於去看一下冰箱 果然是芋頭糕發霉壞掉了!

冰雪聰明的 就會知道肉體的眼睛有限制.

宇宙的眼睛是無限、無障礙的!

 

一般人都是用肉體的眼睛來看 所下的判斷幾乎都是不準確的.

就像我以前寫過小屁孩表面上跟歐巴桑很好.

但歐巴桑一轉身去上廁所的時候 小屁孩馬上對她做鬼臉、說她壞話.

因為一轉身 眼睛又看不到、耳朵也耳背.

所以歐巴桑還以為小屁孩很好很乖.

這就是一般人的境界. 

如果看到這裡 你覺得被打擾、你覺得我在驕傲的話.

你就錯了.

 

我大可以利用這些能力來讓自己 吃香喝辣.

讓眾人崇拜.

吸取眾人的能量 讓自己享受榮華富貴.

就像那些邪師一樣.

但是我有這麼做嗎?

不再解釋.

anyway,

就像一個去過很美地方旅遊的嚮導.

把這個美的地方告訴大家.

並沒有驕傲、炫耀的意思.

但究境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自己的投射.

你心裡覺得我在驕傲的話 那是你心裡的投射.

你心裡覺得很感恩能知道這個美的地方的話 你會比較開心.

整個能量的流動也是正面的.

 

有空再來寫"不同境界-磁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