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我之前的文章常提到:靈性能量智慧.....。

這不是物質 無法摸、無法抓.

一般封閉的人 也見不到.

無知無感的人 也感受不到.

如果要來解釋呢 可以說情緒也是靈性能量一種.

假如靈性能量衰弱或封閉 情緒就會不佳.

常常抱怨、鑽牛角尖、怨天尤人....

也就是"未進化"的生命.

智慧低劣 自尊心又強.

別人講的真理他聽不進去、只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未進化的生命 通常也是受到傷害的生命.

如果是男人 也許是因為追求女性時有障礙.

自己自尊心又強 就開始變成仇恨女性.

殊不知 是自己太脆弱、自尊心又強.

又產生自卑心 種種情結之下仇恨女性.

如果去觀察 他的生活也是一團糟.

這種就是未進化、智慧能量非常封閉低劣的生命.

 

而靈性能量智慧開啟又是如何呢?

通常這些生命非常輕鬆、愉快.

對人對事 心胸都很開放、有彈性.

做人處事人生觀 都很樂觀又平衡不極端.

封閉的人 不是極端潔癖、不然就是極端骯髒.

因為他們都是靠"頭腦"在生活.

而不是靠"靈性"在生活.

頭腦只能極端 要嘛極端喋喋不休、要嘛極端安靜像呆滯.

 

我們要怎麼維護靈性能量開啟呢?

不是通靈.

在宇宙來說 通靈只是小兒科、小學生.

要讓靈性能量智慧開啟需要有福氣.

所以我們要修心 要靜心.

要綀習.

要覺知.

智慧能量不足的人 是無知無感的.

所以就容易一直怨天尤人 鑽牛角尖.

如果智慧能量高、有福氣的人 當痛苦困難的時候.

自己會有覺知 或者別人來提醒、幫助他.

就不會一直沈溺在痛苦裡.

 

其實之前我還想寫一篇是有關於:

身體有防護罩、心靈情緒也是有的!

什麼叫做身體有防護罩?

也就是如果你有傷口流血了、血小板就會趕快發揮作用止血!

身體的免疫系統也是防護罩.

而如果你能量智慧提升了 也會看到感受到心靈情緒也是有防護罩的!

什麼意思?

也就是當你心靈情緒低落的話 能量智慧就會趕快發揮作用.

你就不會再鑽牛角尖、怨天尤人.

這不是精神分裂喔.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用講的也講不清.

一定要開啟能量智慧才會知道.

以上 都是個人修行經驗.

我從不抄襲什麼祖師大師的經驗.

因為抄襲的話 只能騙人、騙騙眾生.

自己根本不能解脫.

就像你看了很多去菩提迦耶或耶路薩冷的旅遊書.

都會背了 但你還是沒去過.

我是直接就去的.

靜心很好 看了很多書、說的頭頭是道.

可以吸引很多追隨者.

但我是直接去做靜心.

 

我所寫的所有文章 都是合乎宇宙之法.

所有的仁波切、法王、真正的修行人 都會和我的看法相同.

之前寫過很多篇"英雄所見相同".

而不是像井底之蛙 只在自己的天空裡、自己的見解裡.

所以為什麼說所有宗教都是一樣的?

因為"真正的宗教"是合乎於宇宙的.

不會分什麼教派或國家.

但是現代 幾乎都不是真正的宗教.

都只是自己教派、教會、教條而已.

所以大師就說:(真理)知道的人、真正成道(成就)的人少。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