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加進新連結:http://moon1river2.pixnet.net/blog/post/400865953

在看此篇前,請先點看上面的連結文章。

...................................

以下是2014年01月初的文章

在我的舊blog中有提到 我之前想出一本書幫助大家

書名是:人生高潮與負面情緒。


在舊blog文章中 有大概大略的提到了高潮


這標題似乎很聳動 但說者無心、見者有意吧


也就是 你心中沒有什麼莫名奇妙的道德骯髒思想的話


也就不會 誤會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anyway


要寫的 可以寫很多啦


今天之所以又提到高潮呢 是因為以下新聞(貼在最下面)


同樣的 我只想大略、簡單的寫一寫


一般人所想的高潮 都是非常"粗重"而且是"外在式"的高潮


所以要身體之間的摩擦 才能達到所謂的高潮


而我書中所提到的人生高潮 當然不是只有指"粗重外在的身體式"高潮了


就因為太粗重


所以我們現在的人類 已經喪失了"輕盈飛行"的能力


也就因為粗重和墮落 所以我們以為只能靠外在身體的摩擦才能達到高潮



正因為如此 不正確的思想概念


所以 以下新聞的傻笨人 居然還跑去醫院想要退高潮


他、她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OK


我也不想寫太多 太艱深


也沒幾個人能看懂


暫時寫到這裡


祝福大家 早日開顯智慧、別再被不正確的傻笨思想概念給困住

-----------------------------------------------

ET today新聞

2014年01月6日 13:57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潮可以讓你上天堂,但也可讓你「進病房」!
女性的陰道高潮可遇不可求,所以每一次都得來不易。但是跟任何東西一 樣,多了,反而不好。
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最近推出一個讓人臉紅心跳的實境秀節目《性愛讓我掛急修》(Sex Sent Me to the ER)。上周六(4日) 播出的節目, 特別讓人既害羞又羡慕。
美國女子麗茲(Liz)跟男友艾瑞克(Eric)上節目分享她們的故事:有一次她倆瘋狂做愛後,艾瑞克甫下床,麗茲卻感受到另一波高潮襲來。而且這一波高潮來勢凶猛,遲遲不退,時間長達1小時。
漸漸的麗茲從快感轉為疼痛。進入第2小時,高潮仍然不退。麗茲嘗試了用跳躍、喝酒等方法來擺脫快感,但依然徒勞無功,
最後麗茲被送到醫院急診,醫護人員卻以為她是快要臨盆了。等到她的高潮退去時,已經是3小時後的事。《每日郵報》報導了這段奇聞,但並未提到麗茲究竟是如何發生高潮不止,也未說明醫院如何讓她「 退潮」。


原文網址: 女子連續高潮3小時 送醫急救才「 退潮」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06/313314.htm#ixzz2pbbXmzx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