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0年左右

開始寫blog 寫了很多有關時事新聞與預言的文章

不管是‘時事新聞’

或是‘日常生活’索事

當我先寫了或先講了或先做了

人們第一個反應都是: 妳怎麼知道?

或是 妳怎麼確定?

因為為何?我也早寫了

因為人們已墮落到無知無感很久了

所以根本“ 不知不覺”

而且我也不搞什麼仁波切或法師的名號

默默無聞

相同的預言,如果是仁波切或法師或神父說的

信眾們就相信不已

決不會對他們說:你怎麼知道?

 

我知道很多事

這些心性不善的人

磁場就會轉變成‘害怕’

或是‘邪念’

 

心性稍微善良的

磁場沒啥大變化

因為根本當作耳邊風

 

心性比較開放且有智慧的

磁場就會感知接受或是去查證

 

有些不良的去修煉 只是為了偷看別人

我從不學這些,也不想知道去哪裡學

這和我的磁場不合

所以那些對於我會感到害怕的

自己要檢討

因為俗語說不做虧心事,何必怕鬼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