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開始 我的錢幾乎都是用在捐款幫助別人、去聖地朝聖..

其它很少有大花費.

連自己的牙齒壞了都沒去做.

這不是很好的示範 勿學.

牙齒壞了 就要好好修理和治療.

ok.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在幫助別人和大環境.

如果你夠客觀又夠懂觀察 就知道我已寫過無數篇的文章.

從自費去中國幫助旱災(當時西南各省旱災很嚴重).

到俄羅斯森林大火燒不停 還有美國西部原本會有的週期性大地震...等等.

都順利解決了.

別找麻煩 台灣我也幫過了.

身上只剩百元 還坐很久的公車去北海岸祈福.

做了一堆事 我也沒有要人稱我是大師.

然後再看著一堆無知的人 瘋狂去追那些只做一點點事的"大尸".

我不是很想批判無不無知或是不是大師.

但是在旁邊看著這些人 真的就是這樣了.

也曾經看過自稱老師又收費上課的人 把身邊所有人都搞得很緊張.

因為她也是個老闆 看著她的秘書在旁邊緊張兮兮深怕被fire.

然後這個自稱老師的 一沒叫她"老師"她馬上翻臉.

我真的對那些 會去上她的課的"學生們"感到擔心和無奈.

是你們自己要去上她的課.

ok這也不是重點.

 

現在要來寫 去年我在國外身無分文的時候.

就是每天去坐在公園裡 因為白天有陽光比較溫暖.

沒現金去住簡單的民宿 我還考慮睡在公園裡.

可是太陽一下山 就冷斃了只好作罷.

記得當時我雖然沒錢 但也不想馬上回台灣.

我跟神佛說:我要工作賺錢。

就有教會的人出現 然後帶我去摩門教會去用電腦找工作.

非常感恩.

 

一次走在路上 我口很渴很想喝飲料.

但身上也幾乎沒現金.

結果前方突然出現 一位小姐在發飲料.

我都還記得 前面有人不拿.

然後她笑笑的把果汁飲料發給我.

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我在這個城市走走逛逛一個多禮拜.

從沒在任何路口有看到發試喝飲料的.

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