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有很多 可以寫的



我之前寫到了:在現代三次元的封閉頭腦中,有很多的制約、理由和限制...。



所以 聖河一定要超級乾淨、吃飯一定要用刀义不能用手抓...等等



因為這樣的頭腦制約 反而限制住自己



無法理解 為什麼印度象神是騎在小老鼠身上的



無法知道 為什麼悉達多太子成佛後


只是坐在菩提樹下就能知道 外太空、其它次元的世界



無法感同身受 為什麼他人與自己相關連



因為左腦太過於發達 所以一直在邏輯分析、喋喋不休



而右腦呢 就是主管感受、圖像和體驗




當我之前靈性比較封閉的時候


我剛開始去印度朝聖 都是緊張兮兮


不但要先規劃好 公司請假的天數


還有目的地、行程等等


這些對於 一般人來說是很普遍的事


一定要事先規劃好嘛


但 總有計劃不敵變化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個人自助旅行 所以還無所謂


不過 經由靈性的修行鍛錬後


有時我根本不確定 目的地 也就先去印度了


因為印度很大 小地方地圖又不好找


所以我只能 先看哪邊最近 就先坐火車過去


但也許我和印度有緣 也因為佛菩薩們的加持幫助吧


在有限的時間中 我每次都能順利到達


其實不只是去印度 連去日本等地方


也是 一路都有貴人來幫忙


上了飛機才發現我不知道怎麼去飯店XD?


沒想到 就在電車上遇到 住相同飯店的人帶我一起去


真是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