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po文時間:2012/08/02 10:47


內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709&prev=2711&next=2705


吃東西、食物的問題 我也寫過不只一次了


之前寫"很多人都傻傻分不清自己吃下了什麼" 就爆發塑化劑事件


吃東西和缺乏愛有關係 如果暴食 通常是因為缺乏愛等等


不過我也寫啦 我也沒有"專家學者"的頭銜


所以 要那些所謂的專家學者出來發表


才有一些人知道


我再寫一次:


現代人已經吃太好了 每天大魚大肉


最好 不要每天吃太飽 不要太精緻的食物


對你的身體好 心裡也好


但有些人是怕吃肥 所以就偏食


只吃蔬菜水果 也是不太好


============================



對照今日新聞:2012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男大生「一餐嗑400隻蝦」頭昏噁心。


【鄭敏玲、曾雪蒨、王煌忠╱台中報導】一名男大生自稱在台中吃到飽蝦料理餐廳和友人「尬蝦」,兩小時吃四百隻白蝦,回家後頭昏噁心,病了兩天。《蘋果》三名記者前晚自費體驗,共只吃一百八十隻,「團體成績」不到該網友一半,直呼:「一年內再也不吃蝦!」醫師驚呼:「吃四百隻蝦嚴重過量。」長期下來會造成肝腎負擔。
陳姓男大生在PTT網站po文,稱上月中和五名同學到台中「瘋蝦」餐廳吃晚餐,一口氣吃了四百隻蝦。多數人反應是「不可能吧?」「一餐四百隻?太瞎了!真是不要命!」也有網友說:「這間餐廳都用小白蝦料理,我是女生可以吃一百隻,大男生吃四百隻還不算離譜!」《蘋果》無法聯絡上陳姓網友。
有害肝腎致心疾 中港澄清醫院家醫科醫師王俊堯說:「蝦子主要營養成分為蛋白質與膽固醇,六十公斤重的成人每日只需六十公克蛋白質,四百隻絕對嚴重過量,吃太多會胃脹氣、消化不良、噁心、頭暈、嘔吐,長期下來可能造成肝腎負擔,甚至因高膽固醇併發心血管疾病,建議勿一次大量單吃一種食物,可吃一盤蝦子後吃一盤青菜。」


===========================


PO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727&prev=-1&next=2724


這一篇新聞也早寫過了


也 別以為我在報社工作或是記者


我也沒有 記者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