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其實寫了之後我有發現 有人頭腦發作、執著在文字了


怎麼說呢?


就是 有人看了上一篇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3343&prev=3349&next=3342


頭腦就會覺得:印度貪汙很嚴重耶、可以吸毒耶....怎麼還說"印度不要變"?


其實當我的靈性封閉時 我也會這樣


會去挑文字的毛病或語病


我沒有在批判別人 只是個提醒


因為我以前 也會這樣



anyway


上一篇並沒有提到:貪汙不要變,或是我希望印度吸毒者無罪...等等。



如果你"用心看"而不是"用頭腦分析"去看上一篇


就會知道 我寫的重點


希望不要變的重點是:「對於時間的放鬆感和重視靈性」等等方面不要改變!


因為目前三次元的世界 已經太過於傾向物質和金錢主義


己經 失去平衡


所以我希望印度或其它國家們 對於時間和金錢的放鬆感以及靈性方面


都能達到平衡




大概兩年前 我超愛印度舞蹈


去市立圖書館 還無意間參加了印度舞蹈的座談會


在我的blog 也貼過印度舞蹈的影片


大概就在那時候吧


藏傳佛教的某位仁波切 也開始籌備拍一部印度舞蹈的電影


幾乎沒有人知道 他想拍的動機


anyway


我還記得 他講過一個在印度的故事


不過細節有點忘了


故事"大概"就是 他在印度的時候


有次耳機中的一邊耳有點故障 他拿去一個小店詢問


結果 小店店家有全新的耳機要100盧比


他就出價60盧比 店家不賣


店家說:這耳機是某某牌子,很好,很新...。


結果現代人的他靈機一動 說:這舊耳機給你,再付30盧比,如何?


店家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hahaha 大家聽到這故事也都大笑


仁波切也不需要舊耳機


只花了30盧比就買到新的了


雙方都 皆大歡喜


這就是我想說的重點


看起來 好像是印度店家很傻


但其實他還可以 把舊耳機再轉賣給別人


到底是誰傻呢?


這只是 其中一個小例子



在現代三次元的封閉頭腦中 有很多的制約、理由和限制


所以 聖河一定要超級乾淨、吃飯一定要用刀义不能用手抓...等等


如果有人用手抓飯吃 或是吃沙發的泡棉


很多人都會覺得那是瘋子


而且 目前三次元的群體意識都很渴望金錢和物質


被奴役到不能自拔


所以我希望印度或其它國家們 對於時間和金錢的放鬆感以及靈性方面


都能為這個世界 維持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