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已經提到她了


雖然不想 一再舊事重提


不過呢


現在要寫的是


當年即使她造成我和法王 之間的誤會


雖然 是很生氣


我仍關心她


即使 我們其實並不算認識



她在痛苦 我跟她說:好好照顧自己.......。


結果 她聽不進去


所以又重覆了這些痛苦 幾年的時間


後來我還寫了:可以來找我騎腳踏車....。


因為那時 我會騎腳踏車去散心



但是呢 同樣的她也不領情


我是無所謂


不過 如果她好好的來做"生命的回顧"


應該就會知道 我是關心她的人


好了 不寫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