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過去之事 不想一直舊事重提


不過是因為要舉例來說


之前提到的3歲小小孩呢 傻傻分不清


在真心愛他、關心他的人面前 壞的要死


教也教不聽


他的爸爸和爺奶 還以為我不會帶他


雖然沒有在我面前直說


小小孩在陌生人 保母或學校老師面前 就又乖的很


這些人根本理都不理他 都是為了$$錢


就是因為能量和智慧都閉塞 才會傻傻分不清


後來就放手讓保母去帶他 但因某些原因我又要去帶他


我就直說:為什麼我愛你.喜歡你,你卻一直鬧?


     為什麼你在阿姨保母家,什麼都不敢說?


就故意 也不太理他


然後 他哥哥會找我玩


所以他因為嫉妒或等等情緒 就會比較聽我的話


否則之前再怎麼樣好好說、慢慢說、耐心等 他都還是一直鬧


之後偶爾再去帶他時 他會很開心很高興一直跟我說話、玩遊戲


我也很高興 他的能量和智慧變的比較開放


對他自己、對他的家庭 都是有幫助的


..............................................


 


在我去藏傳佛教 某法王某教派學習時


這位法王 就是在千人會場當中能知道我進場的


他有許多神通能力


後來發生了一件 胖胖小龍女的事


不寫太詳細 總之這個女人都在blog中亂寫一通


如果寫的全部是事實 無所謂


事實中參雜謊言或幻想 就和很多網友在筆戰


我是後來 無意中發現


anyway


後來因為這個女人 法王和我之間就有誤會


而這女人不知檢討卻 還寫blog說:法王用神通 要她把blog刪掉。


好了


因為和法王之間有誤會 我也哭也生氣


一般人不知道 他們後來整我


在我去印度朝聖的時候 莫名奇妙被人罵


還有很多事 暫時不寫出來


這也好幾年前之事了


不管再神通廣大、能量再強 人在做、天在看


宇宙間 都有紀錄的


我沒有意思要舊事重提


重點是 後來法王就知道我是什麼人了


知道誤會我了


我並沒有說錯或說謊


後來 他們都爭取我回去


在法王圓寂前一天 都還來加持我 讓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