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之前 寫了很多傻傻分不清的文章

給了大家很多 例子


我們這時代的人們 就是太墮落了


但也別 妄自斐薄


有墮落呢 就有提升


有煩惱 就有智慧


我們要很慶幸 可以生在這個時代


如果是十幾年前 你別想推翻 埃及的穆巴拉克


這是個 簡單的例子


 


別說我總是指責別人 說別人傻傻分不清


我自己以前 也是如此啊


所以 沒什麼好指責的OK


我會承認 我也曾傻分不清 我也曾做過錯事


然後 宇宙的呼喚 也可以說聖靈的呼喚


讓我自己 主動意識到 我要回頭、回家了


我的意識要回歸到 真正的真相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