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世主Neo被找到之後 護法(莫菲斯Morpheus 等人)就幫助他


開始 訓綀他


也就是 開始修綀、修行了


而Neo尼歐 剛開始還傻傻分不清


所以 無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這些潛能 就是佛經所說:我們本自具足的能力。


因為無明、智慧被遮蔽了 所以能力無法發揮


莫菲斯Morpheus 相信他、訓綀他、幫助他


所以後來 Neo尼歐真的 修綀進步


發揮 很多能力了


第一篇:駭客任務之相對應"修行"。



我一直在說的 傻傻分不清


普通一般人 這些"能力"已經做不到了


還可以 用自己狹小的眼光和看法 來批判別人


別人做得到的 也不用"每一件都寫出來"


沒有"每一件都寫出來" 這些一般人 就不知道了


唯有佛菩薩、高靈高能量者 才能"看"出來


這些高靈高能量的佛菩薩或真神們 在「法界」裡是看的清清楚楚的


所有細分的「起心動念」 再粗分一點的「行為」


都清清楚楚


就像當年我參加 藏傳佛教某法王的法會


法會現場 大約幾千人吧


我又不是第一個或最後一個到達 是中間到達


那時很混亂 人很多 嘴好雜吵


結果 我一到、法王就知道了


這還不是最神的


最神的是 當時我心裡唸著某個人(和法王有關係的人)


法王也知道了


其它還有很多啦


其實 我已經很減少在寫這些 很神的事


但是不寫 一般人又搞不清楚


去迷那些唬男的、根本沒有修證的


所以有時 我會寫一點點自己或上師法王等等的修行經驗


這些經驗呢 真的都非常寶貴


如果有正確的心念 再來看 絕對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 目前全世界一般人的心念或特性來說


要先懺悔、導正自己的邪念為主要


所謂的"邪念" 不是只有指殺人放火那種


而是 泛指「不正確的觀念」等等


就如同我一直在寫的 傻傻分不清


真正幫你的 你卻以為是壞人


其實是在唬男的 你卻迷得要死


如同 你迷得要死的師父


看起來好像很正派 好像在幫很多眾生


結果你不知道 他私底下在搞別人的老婆等等


這就是「邪念、不正確觀念」的一種


等到死的時候 能量不太差的 就可以回憶一生


會「看的清清楚楚」


誰唬你?誰表裡不一? 看得很清楚


結果呢 那時你才知你被唬被騙了


那時你馬上起了 憎恨、厭惡心


可能 就感得地獄或畜生的果報


但是呢 因為現在人也不修行、觀念又錯誤


能量非常差 死時能不能正常回憶一生 又很難說了


這些死時的文章 也拖了一下才寫


昨天才看到相對應的新聞...


死後30秒 腦活動反增8倍 科學家證實瀕死經驗恐真能乍見光


2013年08月14日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814/35220395/applesearch/%E6%AD%BB%E5%BE%8C30%E7%A7%92%E8%85%A6%E6%B4%BB%E5%8B%95%E5%8F%8D%E5%A2%9E8%E5%8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