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本新書 「2012 beyond


是位被「神」祝福的外國女士所寫


她主要寫的重點是 預言20122032之後的地球世界


在她描述2032之後地球 真的就像佛教說的「西方極樂淨土」


人們和自然界動物界和諧共生 互相幫助和關懷


聽起來好像很棒 但別忘了


2032之前 地球世界正經歷重大的「淨化」過程


在這個淨化的過程 世界各地都會發生重大的災難和改革


會有非常多的生命死亡和改變


我們已經開始了 這個過程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災難和改革)了


 


她還提到:馬雅預言從20082010間有股新能量進入地球


     把枱面下的欺騙拉到表面,被揭除並清理乾淨


我想也不必多說 很多人都看到了


從老扁被關入大牢 世界各地的官員姦情被抓包


教會,寺廟等 偽善的事被拉到枱面上


我自己也參與了這一段 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法王都知道我


這事我不想寫太詳細 因為我是平凡的無名女子


就因為太平凡 所以之前第一次去印度朝聖時


即使在佛教聖地 西藏翻譯還敢對我動粗 把我抓傷


還嗆我:妳以為妳是誰..妳以為妳是誰?


就因為我太平凡 什麼都不是 沒有在之後的日子把他的骯髒行為公佈


我去找喇嘛問藏文 根本沒想起這件事


他緊張到跟喇嘛用藏文先說我壞話


你這個翻譯不要以為曾在達賴喇嘛辦公室工作 拿到什麼文憑


就可以不慚的在台灣 教授「解脫莊嚴寶論」


在未來的20年間 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會一直被揭露出來


自私,說謊,偽善的人 你們即將失去舞台


曾經 地球舞台一直被你們佔據


未來 你們會被淘汰待盡


因為地球已不能再容許 你們的破壞


大自然,動物界等 一直被欺負被賤踏


黑暗久了 自然會光明


未來 沒有高低之分


總統和平民 沒有距離


去年八八水災達賴喇嘛來台祈福 不坐上位


和其它喇嘛坐在地上 舉行法會


這不是頭腦壞掉 是有很大的象徵意義


但人人平等 不代表你就可以隨意挑戰權位


而是 「互相感謝」


平民感謝總統 為民服務


總統感謝平民 給予機會


國與國之間也是 沒有敵對 只有合作


人類感謝自然界給予食物 自然界感謝人類給予茁壯


互敬互愛



這是真正的 「西方極樂淨土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