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在我的生活中我不會到處告訴別人(我的blog和所寫的文章)


之前 在金山的路上遇到某師兄


我隨便說了一些


他就問:為何師姐不發願去買樂透?中了樂透就可以幫助很多人和蓋廟等等。


我這幾天想到這件事 今天就在法會上看到這位師兄


anyway



很多人學了藏密(或任何宗教)後 就突然很順利


發大財或升官等等


我實在不知道該講什麼


只能用有限的角度來說:他們還真是常常想到自己啊。



在我收到最大加持時 都是馬上迴向出去給別人或整體環境


後來 才會發現忘了迴向給自己


無所謂了啦


已經窮到 沒有生活費、上課費、供養費了


窮不窮 對我來說已經沒差了



當然最究境來說 一切眾生是自己


可是 這對於習慣於執著自己的眾生來說 實在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