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之前 可先看第一篇"耳邊風"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563&prev=2564&next=2562&l=a&fid=6



我寫blog一段時間了


常常是 事情還沒發生 就先寫出來


我還想到 我之前寫了:中指蕭擋救護車的新聞。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文章 (雖然yahoo的搜尋功能很差)


anyway 我大概寫了他只會躲起來 等到大家都指責 他很害怕就會出來道歉


後來果然 就是這麼發生了


請不要誤會 我對他個人沒什麼意見


我不會認為他是仇人


我只是在 陳述事實而已



寫了這些 能不邪見的有多少呢?


有些人會回答:那又怎樣?


告訴你事實的 你覺得又怎樣


然後再去迷 那些會騙你的



我說:台灣內部還在吵,怎麼出去競爭?


後來就會看到 南韓已超越亞洲四小龍了



我先寫了 看到的人不信 或是當作耳邊風


因為智慧未開


就像看到災難的時候 很多人的心念只是覺得:你為何不幫忙?老天為何要給災難?


搞不清楚嘛


你先破壞自然環境 就有自然災害


就像你貪財 用生長激素來種米等等


土地被汙染破壞了 你再哀叫說為什麼土地種不出好米來..


不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