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之前 請先看"放生的爭議"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579



我一直說 不要當傻笨的教徒


用意就是在此


不只是佛教、天主教、回教...


幾乎每個宗教的教徒 都誤解了佛(真神或耶穌)的本意



所以 當佛說:不要殺生。


教徒很虔心的去做 非常好


但當一位屠夫去問佛 佛回答:白天不要殺生,傍晚再做屠夫生意。


很多傻笨教徒 就搞不清了


以為佛陀 提倡傍晚可以殺生


要知道 每個人每個眾生的業緣是不同的


不多寫了



佛法傳到中土 成漢傳佛教


就有吃素的傳統 流傳下來


很多傻笨的教徒或法師 搞不清楚吃素的重點是什麼


只要見人沒有吃素 就會非常不高興


這些 我之前有寫一些些


對方還邪眼看我 認為我什麼角色可以這樣寫?


但她不檢討 先偷看我電腦


我從不 指名道姓寫出來


好了不想寫了



anyway 吃素的重點是:不殺生。


不因為你想吃肉 就有動物要被殺掉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