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應該會越來越少po文


因為 我不喜歡一直講重覆的話


我的記憶不是很好 也不喜歡回憶過去事


但很多事 都要過去了 才能公開講出來


如果你懂宇宙時間 就會知道"每個當下都是全新的開始"


所以 有時我都自己回去翻舊文才會記得我寫了什麼


anyway 要瞭解一個人 或評斷一件事


最好是 客觀且長期觀察


但是現代人很忙碌 往往都是很快速的判斷


通常這種判斷 都沒什麼價值


就像網路上po文 大約有八成80%都是廢言


大多是情緒性字眼或是不正確評斷


但每個人 都不希望自己被忽視


都堅持自己是對的


如此就很容易造成糾紛 或失去公平判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優點&缺點


雖然我之前的公司偷看我的電腦 看我在網路上寫了什麼


還有一些不公平的事 和對我誤解


但我從沒忘記 是公司給我工作機會


讓我可以存錢吃飯 還有請假去朝聖


我也很感激他們


所以 不要只是記得別人的缺點


也要多多讚揚 別人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