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 去逛街我會幫忙sales做業績


掏錢帶動買氣 圓滿別人願望


雖然我也只是月薪2萬多 常買了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再送別人


其實我也滿過小x女的願望


那是在 法王最後一次來台灣之前了


我也不認識她 只是在法會遇到幾次而已


Anyway她就過來跟我說:蓮師大佛那裡需要捐款


因為我也有去過蓮師的佛學中心 所以我就隨喜滿願


特別找時間去新生南路 供養幾尊佛像


 


我換背景圖大概也有半年了


其實 是要提醒某節目可以更換一下佈景


但沒被看出來 之後就有另一友台開了類型相似的節目


我有默默送個禮物 不方便講太詳細


這樣講 看的懂嗎


我也不知道


Anyway 之後應該也會減少說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