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到了天鵝

就看到了這個影片:

三大史前金字塔還差一個 天鵝座四顆暗黑主星揭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bzO80Jj54

 

我曾寫過 我愛看星星.

我們每個人都是星星.

某位藏傳佛教的法王也公開說:每個人都是星星...。

 

我不想把我會的都寫出來.

也沒有這個必要.

很多人是傻分不清的.

就像 我們現在已經習慣遠距離就聽不到、感受不到了

例如我和對方相距70公尺.

對方"自然"聽不到、感受不到我.

但是眼睛可以看到.

或是對方在我的背後.

當對方在偷講壞話並且在注意我的時候 我很快就發現了.

有時我會裝做不知道.

有時我會故意讓對方知道:我已經知道你們在幹嘛。

但是現在傻分不清的人 即使讓她們知道:我已經知道妳們在偷講壞話、注意我...

她們應該要自知懺悔和羞恥

但是卻 傻分不清.

這是因為 意識和智慧都尚未提昇的結果.

意識和智慧都提昇了之後 自然就有慈悲心和廉恥心.

這是不能用"學習或模仿"的.

就像"愛" 也是無法假情假意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