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但一天終了,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請加持我,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請加持我,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汙都能夠終止

  請加持我,讓這一切染汙都能轉成智慧

  請加持我,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最後完全終止

  請加持我,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能證得心的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能迅速成佛

  請加持我,讓我能救度一切眾生

 


  岡波巴大師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