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這個看似存在的世界,實際上不只存在一個世界,
你一直持續的在不同的平行實相之間轉換著。
所以,你選擇處於哪種振動頻率、思想,
你將會就自動經驗到那種平行地球的狀態。
把注意力投放在恐懼上,你就會經驗到這樣一個恐懼的世界。
而在同一時間裡,另一些人把注意力集中在自身力量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不論什麼宗教,都會說:唸誦或憶念神佛,是很好的方式。
因為如此,你就與神佛有所連結,而非恐懼。


其實以上這些 我的舊文章裡早有寫過.

不過 有福德有智慧的人才能看的出來.


如同我曾和某位佛教徒吃飯.

對她來說 我不是仁波切.

所以我通常也不多講什麼.

但她不知道的是 她所崇拜的拍電影仁波切.

這些年所教授的法 幾乎都是我先講的.

這麼講 我要負責、也就是我如果說謊就要付起因果責任.

但是我並沒有說謊.

一邊吃飯 她就跟我聊聊.

我才講到:很好玩,我常想到什麼,在路上就會有路人也講什麼!

其實如果有智慧的人聽了 就會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也就是說:你心裡想什麼,外在就會投射出來!

如果你害怕恐懼 就越容易受到傷害.

(這裡又想到另外一個例子 有空再寫一篇)

之後 因為又聊到仁波切的事情.

她開始對我不以為然.

我也不太想去介意.

吃完飯 在路上走走逛逛.

結果突然有路上走經過她身邊就罵:什麼東西?!

她也嚇了一跳.

因為她們並不認識.

我也不多說什麼.

anyway,

如同我前幾篇所寫的:提升能量後、週遭的人事物。

在我能量提升後.

週遭的人事物 其實能量都會被提升.

因果業力的顯現 是會很快顯現的.

也就是振動頻率會加快.

所以這時候 有沒有慈悲和智慧?就很重要了.

因為如果你沒有慈悲 你可能會將能量用於黑暗.

如果你沒有智慧 你可能不感恩卻心懷邪見.

所以這也為什麼一直說需要修行、修心.

要有修行、修心的基礎後 再來提升能量是比較好的!

也就是先把基礎打好.

做個好人 心存善念、做好事、說好話.

如此再來提升能量 心想事成.

可以幫助更多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