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

其實真的有很多可以寫.

我之前也寫過很多相關文章了.

簡單的來寫.

當我能量上升的時候  心想事馬上就成.

我想要喝飲料  即使身上沒有錢、也遇到發飲料給我喝的.

有因緣幫助癌症病患  很輕鬆的修了藥師佛的法之後、對方癌症腫瘤就奇蹟消失了.

覺得很熱  馬上就來一陣微風吹.

真是舒服....

還有很多例子.

就像某位小龍女(佛陀世界)所寫的   她只要隔空對著某個人修懷愛法.

對方就會愛死她了.

其實這對我們來說 真是太容易了.

但是我們並不像一般世間人  很在乎很需要這些.

如果是一般普通人有了這種能力  早就讓自已吃香喝辣、腰纏萬貫了.

如同前一篇所寫的電影:王牌天神.

男主角有了神力  其實只是讓自己上班不遲到、有跑車可開、升官發財...

我這個人比較叛逆  有了不一樣的能力.

反而不要.

我是想要試試  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方式.

所以當有這些能力之後  一般人就開始讓自己過的好命.

讓別人來崇拜  自己成為"老師"或"大師"了.

對我來說  這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有沒有搞清楚整個宇宙真相?

一個嚮導  要帶一般無知的人去某個地方一點也不困難.

但是嚮導自己有沒有先搞清楚去的地方有什麼?在哪裡?

像小龍女(佛陀世界)  我已很少再看她的文章.

因為我一直清楚她的毛病.

總是一直看到鬼.

我也跟宇宙說了  她老是一直看到鬼啊魔的.

最近  她終於知道了.

她開始去注意去看到"護法"了.

好了不說太多她的事.

 

我之前也寫過: 當你把注意力放在什麼地方? 能量就會流向那個地方.

同樣的  如果你一直很喜歡某個人、你的能量就會流向對方.

所以這些搞盲信崇拜的宗教徒  這些弟子學生們都把自己的能量送給"老師或上師".

如果這位老師或上師是具備資格的  是有慈悲心的  那還OK.

但如同我一再寫的: 一般人沒有覺知、幾乎都是傻分不清.

傻分不清怎麼可以判斷正確呢?

所以他們所跟的所信的"老師"幾乎也是邪師、不正派的.

不正派的邪師  只會專注在累積"自己的能量".

等到他們累積到一定的能量後  要風得風、要雨有雨.

宇宙就開始失去平衡了.

所以  獲得能量或修出能量根本不難.

難的是當你有了、得到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當有人來信任你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欺騙他、玩弄他?

還是幫助他  也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都是人 都沒有十全十美.

都在學習、都要修行.

這輩子沒有學完修完的  之後下輩子要再來學一次.

這是很重要的宇宙運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